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忙了一整天,剛剛才讀到下方這則新聞。 人在現場的我,真的覺得新聞跟事實的差距,還真不小。
今年詭譎的選舉氣氛,總有出其不意,與事實不符的影像或故事。 這兩天都出席了賴清德院長為縣市長站台的造勢場合,民眾的熱情、專注凝聽院長演講的神情 ,令人印象深刻。感動在混亂的時刻,支持者的不動搖,成了民進黨面對改革承擔壓力的堅強後盾! 今天更是因為支持者的熱情… 更多 ,主持人欲罷不能帶了好幾輪的口號,留住了原訂時間該趕往下一個行程的賴院長,而非文章中所說的喊凍蒜時,支持者走了一大半…. 下這樣的標題,我只能說聳動但與事實不符 …..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474087?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