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107年獲勞動部進用中高齡勞工績優獎,頒發優等獎的知名半導體封裝廠「矽格股份有限公司」,藉由作業優化、流程改善與職務再設計,善用中高齡勞動力的寶貴人力資源。科技廠面臨新鮮人難找且高流動率的困擾,採行回任制度,鼓勵中高齡員工二度回歸公司就職,並擔任生產線上的種子講師;另外,運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協助人力媒合資源,持續遴聘中高齡員工。
矽格同時注重中高齡族群健康,提供營養團膳菜單、有氧舞蹈開班與免費額外高風險健檢項目,致力營造高度勞安、低度職災及友善職場,讓中高齡員工安心就業與公司共創雙贏! 🔎更多關於中高齡就業服務 http://bit.ly/2sUnmMy
#協助中高齡者就業 #進用中高齡勞工績優獎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www.taiwanjobs.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