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不知道新新世代的小朋友認不認識苦苓阿!?小編相信對於5或6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吧!曾經風靡當時,他犀利又風趣的講話方式及作風讓他手上擁有數個電視節目及廣播節目,又出書又專訪的;但是突然離開螢光幕,重返大自然,現在的他是個國家公園的生態志工,據說出版社希望他要多上些節目幫忙打書,所以他才又開始接受節目訪問。這樣一位妙男子,我的問題來囉!(真是落落長@@”)
Q:請問大家知道原名王裕仁的苦苓到底為什麼要叫苦苓呢?(請自下面選項選出)以及這次在中正紀念堂辦的書展苦苓的演講講題、日期時間及舉辦地點在哪邊哩(不能只寫中正紀念堂喔)?
(1)從小家境困苦 (2)寒窗苦讀終上臺大 (3)苦戀女子,取名自她名 (4)年輕時參加社團的取的筆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