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推動高雄 往「運動大城」前進 翻開回憶中的照片,許多高雄優秀的體育人才,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戰役,不斷提升經驗值和戰力。有關 #培養在地運動選手、#深耕故鄉,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世芳除了 爭取在高雄成立#體育中學,昨天更針對長期在國訓中心接受 #國家級訓練,付出青春、精力的年輕選手們的#受教權維護,及探究如何協助選手完成學校課業,世芳特別邀請了國訓中心李文彬執行長及高雄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李一民院長等專家學者共同研究探討。其中,我希望高雄優秀的體育人才能就近在高雄受教、受訓甚至就業,不必離鄉在外打拼,心無旁騖,才能專心於體育發展。 推動高雄市成為 #體育大城,我充滿信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