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大家早安!又到了Happy Friday喔!今天小編有各好消息跟大家說,我們預計在明天(4/30)開始「非書BOOK─閱讀‧漫遊」書展,為了讓大家愛上閱讀,小編這邊先拋磚引玉,我們在今天下午3點(是不是很眼熟哩:P)將出一題有關4/30晚上7點的演講有關題目,獎品是苦苓的新書一本以及他的親筆簽名喔^0^所以請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活動部分,題目可能有關苦苓或他的講題等等喔!
P.S.答題方式跟週三蔣不完一樣的形式,不過領獎品的方式不太一樣,是需要來現場領取喔!順便可以聽一下苦苓精彩的演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