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小叮嚀】 我厭倦的不是工作,是自己, 守住一個不快樂的職場,不如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環境, 沒有第二專長,就去創造第二專長,沒有機會,就去創造機會, 沒有人可以限制你的去路,除非你自己斷了後路。 你是否選擇你喜歡的職場環境呢?如果沒有你想如何改變? 在台灣就業通一月的 #職涯專欄 中作家 #雪兒 用自身經歷, 分享她如何改變職場的第二人生 她說:「不要期待一輩子的安穩,要期待精彩自己的一生人生, 與其在原地坐以待斃,不如起來開始去跳躍跟跌倒。」 ※文章網址:https://bit.ly/2sL8GPI
※作家介紹:https://bit.ly/2Tm6UQ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