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徵稿】秘密2020
 
2020年,你的秘密是什麼呢?
 
2020年很多事都變了,世界變得不一樣,生活型態變得不一樣,人與人的相處模式也不一樣了。
 
雖然如此,我們一樣每天都會說話,跟朋友、家人、情人、陌生人,講幹話、講情話、講好話、講壞話,日子仍然照常地過。
 
但有一些話我們永遠不會跟別人說。
 … 更多
你生命中的某一段故事,因為一些原因,無法跟朋友分享,也無法跟家人傾訴,成為日常對話中應該要避開的地雷,成為秘密。
 
你的秘密是什麼呢?
 
寫下來,告訴我們吧。
 
我們將會從投稿中選出幾則故事,在5月13日(四)的呱吉直播,唸出你的秘密。 📌 投稿網址:https://forms.gle/SJAD9e31hR3gWpPZ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