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6 張相片。2018年12月20日上午6:57 · #故宮教育頻道雲端藝術教育 數位教學應用工作坊 圓滿落幕
  感謝臺灣各地區的老師朋友們,參與「故宮教育頻道-雲端藝術影音」教學活動,我們將提供更明亮的色彩、更簡潔的操作畫面,新增即時分享、群眾標籤等功能,還有最強大的是,老師們能夠將故宮教育頻道影片剪輯成教案!!希望故宮教育頻道新功能可成為老師們於課堂教學上的新助力!!
  特別感謝 #臺北市麗山國小 #臺中市華龍國小 #臺南市大同國小 提供場地支援及美味的茶點。
  請各位熱情的粉絲們持續關注#故宮粉絲團,故宮教育頻道新功能將於近期正式上線!! #故宮教育頻道新功能「雲端藝術影音功能」
#可以把故宮教育頻道影片剪輯成教案
#故宮陪你一起翻轉教育還有 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