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分享 107六堆講堂系列講座覺得酷──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噹噹噹🔔~<br> 令人期待的中秋佳節又到囉🎉 講堂的好朋友們有計畫了嗎❓ 品嘗月餅柚子,歡聚的同時<br> 別忘了0929與小野老師相約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喔👍👍👍<br> 由此報名:https://goo.gl/2STJ7d<br> 或電洽08-7788116 或許有些年輕的朋友還不認識小野老師<br> 小編就大略整理老師的生平給大家看看,或是大家可以去翻閱老師的著作就能更了解囉… 更多 ----------刷存在感分隔線---------- 0929講師簡介 生於臺灣臺北市的小野,台灣師範大學生物系畢業後,前往美國紐約攻讀分子生物學。曾經擔任國立陽明大學和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的助教。 七O年代初以充滿熱血的小説「蛹之生」等書成為當時的暢銷作家。八O年代初進入中央電影公司,成為台灣新電影運動推手之一。九O年代初,以「尋找台灣生命力」這部電視影片開啓台灣本土尋根的熱潮。曾獲聯合報小說比較首奬,電影劇本五度入圍金馬奬,兩度得奬。 曾任台北電影節創始第一、二屆主席、台灣電視公司節目部經理、中華電視公司公共化後第一任總經理、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兼台北影視音實驗教育基構校長。 但是,他的好朋友吳念真說他做的最成功的,是「爸爸」的角色。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br> #0929六堆講堂小野老師講座快來報名喔<br> #小編野想看跟月餅柚子一樣多的人潮啊<br> #偷偷跟老師說可以約某ㄎㄎ來當神秘嘉賓嗎
留言
  • Lucy Liu
    但我這週六有另一個全天的講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