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Winter is coming!冷氣團來襲.ᐟ.ᐟ
這幾天天氣大降溫,溫差也變大,大家要多加注意保暖呀!
除了衣物注意保暖之外,也要補補身子ξ( ✿>◡❛) 冬令進補,推薦可以煮茶油麵線、薑母鴨或是麻油雞!
大家最喜歡哪一道?
如果讓雅婷選的話,當然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哈哈哈哈哈( ๑ìڡí)! 不過在吃美味食物的同時,也要認識食材!
今天雅婷就要來帶大家認識,這三道料理背後的主角——茶油、老薑和黑麻油!… 更多
看看這三位,分別都居住在台灣哪些縣市,以及上餐桌之前是如何變身的✧*。٩(ˊᗜˋ*)و✧*。 一邊吃料理的同時,也一邊學知識。
讓肚子充實,也讓大腦充實ψ(´ڡ`♡)! 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家餐桌上薑母鴨、麻油雞的照片,或者是其他進補的料理唷(∩❛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