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臺灣處處有愛、漁工喜出望外」<br> 龍巖公司捐自行車、東港漁會贈膜拜地墊,嘉惠東港穆斯林漁工   屏東縣東港地區約有3千名境外僱用的移(漁)工,多為虔誠的穆斯林,為了解決移(漁)工們前往東港清真寺膜拜的交通問題,在移民署的發起下,龍巖股份有限公司慨然贊助30台自行車,東港漁會也熱情響應,為清真寺汰換膜拜地墊,提供移(漁)工朋友最迫切且實際的需求!   … 更多 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副大隊長廖維元見證下,今天(12月8日)舉行捐贈儀式,龍巖公司經理蘇正杰捐贈嶄新自行車,由東港清真寺主席幾力代表接受,在場的印尼籍移(漁)工朋友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br>  <br>   東港清真寺於97年5月由印尼籍漁工MUKSIN等人發動募款籌建清真寺,立志為離鄉背井的穆斯林打造心靈寄託之所,終於去年購得現址並在今年獲得認證。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10月中旬南下參訪時曾於東港清真寺與數十位移(漁)工席地而坐,傾聽他們的心聲及需求,發現他們前往清真寺參拜的交通不便;另膜拜室地墊使用經年已老舊破損,隨即發起募集物資行動,幫助移(漁)工朋友擁有更方便完善的環境。   除了長期關注社會基層需求的龍巖股份有限公司之外,東港區漁會理事長陳瑞龍獲悉此事後也共襄盛舉,代表漁會捐贈地墊,共同促成一椿美事,更讓移(漁)工感受到臺灣滿滿的關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