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日我邀請來自日本的 #金澤薩維根(Zweigen kanazawa)足球俱樂部總經理西川圭史拜會市府許立明市長。感謝日本力挺台灣、我們共同為東亞奧會台灣被迫停辦抱不平。市長替日本在本屆世足賽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並誠摯邀請球隊來高雄冬訓! 我也和各位分享,高雄在我成立足球委員會後,正式開啟國際交流:2017邀請 #日本J1新瀉天鵝隊 及 #韓國K1水源足球俱樂部 來高雄進行 #冬季移地訓練… 更多,大大提升台灣球員實戰力及視野。台灣的足球訓練,從「學校教育」銜接到「職業隊」仍有很大鴻溝,我努力推廣幼兒足球向下紮根;更爭取在 #楠梓興建人工草皮球場,為台灣足球提升競爭力。 感謝西川總經理及國語非常輪轉的”襪子教練”-松下勇亮蒞臨高雄,未來希望跟日本、加賀市有更多的交流計畫,台灣足球加油!
⚽️一緒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