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稍早檢調單位已經啟動偵辦,約談、調查加利口罩廠商老闆。我支持嚴加查辦不肖廠商,也要請相關單位用最嚴謹的標準來把關。好不容易協調資源、整合產量才促成的 #口罩國家隊 ,不能被極少數的無良業者害到,害大家對我們的防疫品質失去信心。 爆出這種事件我們要謹慎看待,一方面對涉嫌違法的業者接受法律制裁,一方面也再次感謝台灣的口罩製造廠商這段時間努力付出,同時要請其他業者千萬不要僥倖。世界各國都還在武漢疫情陰霾之下,台灣更要保持嚴謹的防疫措施,從口罩品質做好、讓民眾安心。 #不肖商人
#嚴查嚴懲
圖片
留言
  • 王大漢
    政客的包庇縱容,造成今日奸商坐大且橫行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