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美的記憶是相處,領頭楊帶領孩子找回童趣。
文科已打造出一座親子樂園,每天開放給民眾免費使用,從明天10/6開始每週六會有 #小丑表演並折氣球送給小朋友們,每週日更邀請到 #魔術師來一展身手,總部外頭還有美美的花牆,讓您拍照後一秒變網美。 現場兒童遊戲區備有溜滑梯、樂高積木、桌遊、搖搖馬跟小女孩最愛的扮家家酒廚房組,#總部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現場還有 #扭蛋機、#趣味抓寶機跟投籃機… 更多,只要在 #總部打卡或粉絲團按讚就可獲得代幣一枚,讓您與小朋友共同體驗免費趣味抓寶跟轉扭蛋的驚喜娛樂感。 歡迎大家隨時來這親子樂園溜小孩、喝咖啡&雀巢檸檬茶、吃爆米花,並了解楊文科對竹縣及竹北的政見規劃。
總部對面設有數千坪的免費臨時停車場,讓您停車不用愁。 活動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39號
洽詢電話:03-6578123
圖片
留言
  • 傅洛奇
    超多家長一起帶小孩來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