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獎助金】新版成果報告,上線啦!
 
👉 快來看看 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的故事!
https://grants.g0v.tw/power/
 
g0v 相信,每一個公民科技好點子背後的創意與力量,都像是一隻輕拍翅膀的蝴蝶,若能導入持續開發、長期營運的人力與資源,就能引發蝴蝶效應,產生足以扭轉未來的成果。
 
在 2017 年,我們引介資源給 13 個獲獎團隊,讓專案得以延續,像「真的假的 LINE… 更多 BOT」、「國家寶藏」、「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和「立委/議員投票指南」等,今年都會繼續發展,成為真正對台灣社會有益的專案,並帶來實質影響力。
 
🚀 g0v 獎助金的專案執行團隊「揪松團」招募實習生至 2018/6/10 (日)截止,邀請對於公民事務與科技的連結有熱忱的朋友,與 g0v 揪松團一起學習成長!
https://hackmd.io/s/Hkfw5NHk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