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移民署結合慈濟人醫會<br> 首度於高雄前鎮漁港擴大舉辦外籍漁工義診活動   每年年底是高雄前鎮漁港遠洋漁船自北太平洋海域捕撈秋刀魚返航的季節,#移民署 為照顧廣大外籍漁工,12月2日與慈濟人醫會首度前往高雄市漁民服務中心為漁工朋友義診,身體不適的漁工們能就近於港區接受細心且優質的醫療服務。😄😄😄 … 更多   因適逢漁船返港旺季,漁工看診十分踴躍,包括印尼、越南與菲律賓籍共有200餘位漁工就診包括中醫(含針灸)、眼科、牙科、皮膚科、血壓(血糖)檢測、腹部超音波、心電圖及一般內、外科等項目,臺灣的友善與熱情再次溫暖了在異鄉辛苦打拼的漁工們的心。❣️❣️❣️   移民署同時向漁工朋友宣導我國防制人口販運的作為與規定及廉政法規,讓他們瞭解自身權益。參與的印尼志工感動地表示,在印尼家鄉醫療資源較缺乏,就診不易,在臺灣能免費接受診療,實在很窩心;就診的漁工更透過通譯對移民署的用心與關懷,表達誠摯的感謝。   移民署自103年起辦理境外僱用外籍漁工義診活動,原本都在屏東東港辦理,因高雄前鎮漁港也是我國遠洋漁業的重鎮,從今年起擴大在前鎮漁港舉行,以實際行動為漁工朋友健康把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