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瑤當市議員時,被動物保護團體評選為《 #最佳動保議員》。 現在當了立委,除了持續推動動保政策,自己也成了四個毛小孩(三貓一狗)的媽咪。 向您推薦我的子弟兵 #陳賢蔚。
他一路跟著我投入動物保護的政策推動,從促成「#北市府成立動物保護處」,到「#制定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都有他熱情參與的痕跡。 愛貓愛狗愛毛孩子的朋友,思瑤向您推薦 #下一個優秀動保議員~陳賢蔚! #士林北投五號陳賢蔚
#思瑤姐姐12年的見證
分享 吳思瑤覺得汪汪喵喵來讚聲──和何宗勳。
思瑤獲動保團體認證為「優秀動保議員」。 開心!好多毛小孩來為思瑤姐姐打氣加油! 思瑤全力催生「動物保護處升格」、「制定北市動保自治條例」,讓動保的組織與法制完備。 而思瑤對動保運動Top1的創舉還有:製作以動保為主題的「兒童音樂舞台劇」,校園公益巡迴演出;以及發表「台北市動物保護政策之政治經濟分析」學術論文。 這樣的投入,都是台灣政壇的唯一哦!
留言
  • 董金明
    邀親找友等一下六點參予小英總統力挺姚文智士林造勢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