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陳其澎院長,帶領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學生在桃園霄裡地區進行 #地方創生 工作,一投入就是十多年!
「食養社造、樂齡福祉、設計創業」是他的社會實踐目標。 埤塘變生態池,打造「金城竹霄工作站」,孩童與長輩有了安全被照顧的場所,社區的年輕人也藉由體驗農作,更認同在地,也活化了農村。 多年深耕在地的付出,成功中原設計學院的經驗,已經成為教育部「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典範案例,全台各大學引為學習模範。 #… 更多這是我認識的陳其澎院長。
他是最不可能認同「愛情摩天輪」這種速食、功利、侵入式、大興土木、欠缺在地歷史紋理連結的口號建設! 昨晚韓國瑜在辯論會上胡亂指涉,我第一時間接到陳院長的電話,完全可以理解他的憤怒與失望。 委屈了!陳院長。
一場選舉讓一位令人感佩的學者,一夕成為網路霸凌的對象。
台灣社會還要再這樣失序下去嗎? #有這樣的教育人真好
#惡質政客應道歉
#每年到中原大學參觀建築系學生的畢業設計陳院長一定親自為我導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