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科技大擂台 與AI對話」正式賽報名全面啟動】
  
大家還記得10月底的校園熱身賽嗎?當時童鞋們彼此激烈較勁的景象🥊,小編現在回想起來依舊覺得超熱血,忍不住想大喊「這就是青春阿!」。現在這份熱血要繼續延伸囉!因為可愛的Zenbo🤖剛跟小編透露,大家引領期盼的正式賽報名啟動了!
蝦米!最高獎金還高達2⃣0⃣0⃣0⃣萬啊啊啊!
  
既然獎金💸這麼豐富,難度當然也要更UPUP⬆⬆… 更多,這次正式賽考題主題包羅萬象,橫跨醫學、科技、生活等領域,並在對話時增加環境音效提升試題難度,為了考驗各參賽團隊的AI對中文語音辨識與語意理解能力,還將加入各種不同情境的語音試題,或是由外國人念出中文等多元腔調題目類型。題目難度雖高,只要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就有機會抱回豐富獎金💰,各路頂尖高手還不快前來挑戰!
  
🔅比賽時程🔅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7年2月28日
🔺初賽:預定107年8月
🔺複賽:預定107年12月
🔺決賽:108年2月
🔺詳細資訊:https://fgc.stpi.narl.org.tw/index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