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善不欲人知 傅國豪下士義舉獲讚賞👍
陸軍10軍團裝甲586旅戰車一營營部連傅國豪下士,於107年10月27日休假返家途中,發現曾姓民眾騎乘機車自摔受傷,立即上前查看,並協助聯絡救護車,熱心助人,獲得民眾肯定。… 更多
曾姓民眾表示,當時騎乘機車前往農地的途中,地上石頭遭車輪碾壓彈起後擊中頭部,當場連人帶車摔落田中無法起身,呼救甚久始終無人搭理,直到一位軍人見狀,下車查看並協助聯繫救護車,才得以順利送醫治療,曾先生對此甚表感激,主動透過國防部聯繫傅下士,表達對傅下士熱心助人義舉之肯定。
傅國豪下士回憶,當時發現曾姓民眾倒臥在田園間,直覺反應就是擔心他是否有生命危險,因此立即前往查看協助,對於曾姓民眾的回應,傅下士表示自己只是做到應盡的本分,能夠因此得到認同與肯定,更讓自己加深守護國人安全的信念,日後將持續秉持此精神,專注本務,捍衛國人安全。
#十軍團
#善行義舉
#值得肯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