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軍友社、北市進出口公會馬祖地區敬軍活動❤️  國防部副部長沈上將及政戰主任簡中將今日陪同軍人之友社李棟樑理事長與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黃呈琮理事長前往慰問馬祖駐軍,犒勞官兵戮力戰備任務辛勞,並安排精采的藝人表演節目,向官兵表達誠摯敬意,預祝官兵春節愉快。  李理事長與黃理事長表示,國軍弟兄在各個工作崗位戮力以赴,辛苦表現有目共睹;位於外島的官兵更是辛勞,因此在春節前,親自來到馬祖地區向官兵表達崇高的敬意;未來,工商業界也會發起更多敬軍活動,並慰勞辛苦的國軍戰士。
#馬防部
#軍友社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李棟樑
#黃呈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