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防疫作戰靠全民
📌你我守護自家園
📌平平安安迎新年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海關防疫非洲豬瘟大作戰!🐷:: #關務署 金門發現一隻從中國大陸海漂來的死亡豬豬<br> 檢驗結果確定為非洲豬瘟啊‼️<br> 為了守護臺灣豬以及捍衛養豬業者權益<br> 即日起將禁止金門縣豬隻及其產品輸入臺灣14天🈲<br> ‧<br> 非洲豬瘟病毒會百分之百害豬豬死亡這後果你可以想像嗎?😱<br> 你是不是也和馬卡龍女孩一樣沒有滷肉飯吃會藍瘦香菇啊?😭<br> ‧… 更多<br> Fighting!海關持續守護邊境徹底加強查驗👊👊👊<br> ⚠️農委會防檢局就初犯開罰20萬‼️ 再犯直接重罰100萬‼️ 莫待疫情擴散空悔恨,趕緊分享資訊給親朋好友🥺 ---<br> 更多宣導資訊請關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今年豬豬想平安過好自己的年<br> #守護台灣豬 #維護食安未來 #捍衛養豬業者權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