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為提升宜蘭地區青蔥產業整體競爭力,本場杜麗華場長特於1月10日率一級主管,會同農糧署東區分署陳昌岑分署長等至三星地區農會與黃明杰理事長、謝志旭總幹事及青蔥達人林東海農友交流,就省工自動化種植、防颱減災設施之推動以及改善青蔥上架後品質等方向做廣泛討論。對於自動化種植部份,場長表示可先行引進現有機械設備,若不適用則修改看可否合用,或需重新設計一套符合自動化種植的栽培體系及機械;至於其他的青蔥栽培技術研發亦已規劃於本場現行及未來的科技計畫中。三星地區農會對此表示高度期待,亦期許青蔥產業未來在改良場、農糧署及相關單位共同協助下,競爭力更加提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