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發生車禍大家最常問的七個問題
#一次整理給你
 
警光新聞雲趁此機會提醒大家,警察只負責交通事故的調查蒐證、違規舉發,以及涉及刑法的移送處理。
 
至於車禍後的「賠償問題」屬於民事案件,警方是無法介入的,只能由當事人自行溝通,或是聲請調解、提起民事訴送求償喔。
分享 律師真心話
在台灣,幾乎可說每個家庭都有一台車~<br> 相對的,也提高了大小車禍事故發生的機率<br> 本篇匯整,最常被問的問題<br> 一次整理在此了>>https://goo.gl/JKe8bS 1.對方求償的修繕費太高了,該怎辬呢? <br> 2.關於賠償的車損的金額,法院是如何判定的呢? <br> 3.車禍還未和解,急需用車,可先修車嗎? <br> 4 我有申請車禍的行車鑑定報告,但看不出雙方的肇事責任比例?這在法院上該怎麼辦?<br> 5.車禍的初判表與行車鑑定報告有什麼差別 <br> 6.車禍的行車鑑定報告要去哪裡申請,要費用嗎?<br> 7.我想與對方和解,要去哪聲請 #車禍
留言
  • Tan Suan
    ‘Welcome to The God classroom learn knowledge.
    Help TGRG=The… 更多 God Rescue Group save the World and the people?
    欢迎加入天堂救世教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