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若水國際是由一群熱愛「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創新實踐家組成,運用科技解決身障就業的問題,並結合雲端營建產業,成立了全國第一家社企型BIM(建築資訊模型)專業技術服務公司,發展出兼具商業競爭力及身障就業的管理模式,並榮獲第16屆金展獎二等獎及優良事蹟獎殊榮。
下一步,若水國際將迎接嶄新的挑戰,透過AI人工智慧,為身心障礙服務打造出居家遠距的工作模式,開拓更多創新、多元、永續的就業機會! 勞動部鼓勵企業僱用身心障礙者,提供友善身障員工之職場環境,並透過金展獎定期表揚身心障礙者友善就業之事業單位,期待更多企業一起加入,成為翻轉身障就業的新力量💪
🔎第16屆金展獎 http://www.thegolden.url.t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