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http://yt1.piee.pw/E4QLM
【職場小叮嚀】 每個行業重視的特質是什麼🤔❓ 👩‍🏫美語老師:英文能力好、愛心與耐心、溝通能力 🤓眼鏡行店長:善於管理、懂得傾聽、溝通與了解 ✂️髮型設計師:美感能力、與客人互動、團隊合作、學習力… 更多 💪健身教練:喜歡運動、喜歡助人 在 #台灣就業通 的賈伯斯時間- 職場達人的一天的單元 為您介紹各行各業達人一天在做什麼🕧 從運動教練、電競選手、新娘秘書、美語老師、
髮型設計師、火鍋店長、旅館幹部..... 近百部影片達人親自示範 工作要訣與心態和特質 💯 讓你選擇職場選擇不迷惘 了解各行各業的面臨的挑戰與甘苦😀 對未來職場目標還不確定的你 不要錯過囉‼️ 職場達人的一天:https://bit.ly/2DpFrIp 台灣就業通:https://bit.ly/2J0V2l9
超連結 YT1.PIEE.PW

美語老師_加州美語|賈伯斯時間 職場達人的一天

坊間這麼多專門教美語的補習班,這麼多的學生,當然需要大量專業的美語人才,除了考到專業的證照外,還需要做些什麼工作呢?今天跟著賈伯斯一起來看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