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屏東培正幼兒園 哇~~哇~~哇~~(驚呼) 培正幼兒園的老師跟小朋友們很厲害也很認真~~ 感謝對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支持唷! 請大家幫忙按讚👍及分享貼文喔!給予培正幼兒園加油鼓勵喔~~ 按讚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324590497737513/posts/900759913453899/ 早操音樂~~#歌名_轉大人 #詞曲演唱羅文裕 一首專屬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亻厓等轉大人 人偶劇的主題曲😁
分享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fun客有藝思
掌聲+尖叫........<br> 屏東市培正幼兒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你們好厲害啊👍<br> 「晨操大突撃」的第一場就去看你們囉,其他幼兒園的小朋友請繼續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