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嗨嗨各位朋友們: 時間過得很快,狗年即將近尾聲,臺灣港群也在今天下午14點多迎接第120萬國際旅客人次,相較於去年成長20%,基隆港今年單就國際郵輪旅客數已超過93萬,加計兩岸渡輪將超過97萬,就郵輪而言,基隆港約佔全臺灣93%,成績亮眼。… 更多 基隆港務分公司劉總經理表示,2018年國際客輪的大幅成長,必須感謝麗星郵輪及公主遊輪在基隆港的加碼布局,未來將繼續努力推動郵輪產業的成長;立委蔡適應致詞時,表示將在立法院繼續支持基隆港旅運大樓建設的相關經費,期待基隆港旅客再創新高;林右昌市長致詞時也表示期待看到基隆港明年度旅客繼續成長以及旅運大樓的建設,繼續帶動台灣的郵輪觀光產值。 臺灣港務公司也宣布加碼投資東、西岸旅客中心的擴建及整建,預計在明、後年可以陸續完工,希望可有效提升服務品質,躋身亞洲標竿郵輪母港之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