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召開台美防疫合作線上會議 陳以信說:「台灣防疫算全世界做最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可以主動跟美國召開台美線上專家會議,跟美國防疫專家、各州防疫公衛專家,直接線上會議對話,他們的問題,我們會怎麼面對, 很實際的防疫階段、經驗分享,技術上互相交流,馬上可以發生貢獻。」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huanjing/hx1-03192020065147.html
超連結 RFA.ORG

美国会众院两议员确诊新冠肺炎 “台湾连线”共同主席成第一例

美国确诊武汉肺炎人数激增至9千多人、100多死,美国国会18日也出现2名确诊者,是58岁的共和党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狄亚士巴拉特,和45岁民主党犹他州联邦众议员麦克亚当斯。
留言
  • Eva Chen
    是最好嗎?有待研議,日日確診人數增加,意識形態掩蓋事實....無奈面對口罩還是不充足,空污也是ㄧ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