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報稅小精靈> #士林兩處申報地
親朋好友們大家好~~~🎉
因應疫情影響 申報場地採人潮分流
士林今年多增設了一處申報地-文昌區民活動中心❤️
民眾可以多多利用新申報地呦!!!
======================
⚠️小精靈提醒大家,需要臨櫃辦理報稅的民眾,記得先「線上取號」
可以避免久候及群聚的風險~~~… 更多
5/1日起,您可在出門前至本局網站,點選線上取號暨服務進度即時資訊,運用線上取號功能,依您的需求,點選士林稽徵所or文昌區民活動中心。
======================
🔉兩處申報地址:
(1)士林稽徵所: 士林區美崙街43號
(2)文昌區民活動中心:士林區文昌路166之1號(文昌橋下) 👣從士林稽徵所到文昌區民活動中心路線:
路線1️⃣:稽徵所正門口左轉,過馬路走向美崙街62巷,至文林路587巷後,左轉直行即可到達
路線2️⃣:稽徵所正門口左轉,直行至文昌路後右轉直行,即可到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