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2017年未來科技展
  
🔈發展未來,需要技術!台灣科技界奧斯卡盛典「2017未來科技展」,即將於12/28盛大登場,這是科技部首次產學共同策展,邀請全國72個學研單位、三大法人科研機構、三大科學園區共同展出。
  … 更多
基哥表示科研並不只有學界,還要跟產業結合、結交盟友,才能讓台灣在國際科技大戰上,靠創新技術搶占一席之地。因此展覽以「創新群聚、接軌全球、未來十年的科技浪潮」為主軸,聚焦「產業應用性」及「科學突破性」的學界研發成果,總計共展出1⃣0⃣9⃣項前瞻技術。
  
小編聽基哥說各個科研成果可都是🥊嚴選中的嚴選🥊,許多技術更是獨步全球或業界首創,內容包含生技與新藥、醫材、電子與光電、金屬化工與新穎材料、智慧應用與能源環境等5大應用領域,希望挖掘出未來十年台灣產業決勝關鍵,也搭建🤝產學研間的技術媒合平台。
  
展會期間除了科研成果的技術展出和20餘場技術發表活動外,也將舉辦「人文沙龍講座」、「AI策略佈局高峰會」、「擁抱科技×演繹未來」等論壇,不定時還會有行動藝術表演出現在你身邊🥁,敬請期待👀
  
現在就到活動網站登錄🖱,索取入場QR code 🎫
    
📍時間:12月28日至12月30日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網址:www.futuretech.org.tw/index.php   📺展前記者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gNkSWzSd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