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志揚今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現在就下台,不必等到明年切腹。台農發公司也應該要解散,不該讓這種不及格的國家隊拖累辛勤耕種的蕉農。 回首今年6月香蕉價格低迷時,農委會不斷公開喊出「國家隊」台農發公司有辦法將香蕉外銷120公噸,結果六月只出口兩個貨櫃,7月更慘只有一個貨櫃。 過程中只看到農委會與台農發的消極、無能與互推責任。如此享盡公家資源及國家特權的公司,事前只會畫大餅,提不出成績,事後又把問題推給「南部下大雨」,實在是荒唐至極。如此「官不官、民不民」的公司,還不如趁早解散。 聯合報:國家隊變豬隊友?藍喊台農發解散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3271571 #台農發✅
#農委會✅
#香蕉✅
影片
留言
  • 吳睿騰
    記得前年段宜康說要吞曲棍球,結果輸了,卻改口要去夜市找油炸球吃⋯笑笑就過關了。

    這次林聰賢說要切腹,到時候,一… 更多定會改口說要去市場切鮪魚腹⋯

    空有自信沒計畫~
    說「切腹」根本已經是不負責任的行爲!

    再這樣無腦下去,台灣政治文化特色又添「不認錯、不檢討、不負責」的新標籤,哪有什麼凝聚力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