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不要再拿故宮來搞烏龍!我請丁守中羅智強喝烏龍茶!》 哎啊啊啊! #拿故宮國寶救選情 的,國民黨一個個露出馬腳,丁守中之後,又來一個羅智強! 故宮已嚴正召開記者會澄清「並無北院閉館,文物南遷」的政策決定,就是 #打臉國民黨是烏龍爆料。 羅智強拚議員搶選票沖昏頭,還要在明知錯誤的烏龍訊息上繼續消費故宮?消費文化?
羅智強還想要 #加碼烏龍,無厘頭想把我拖下水?拿我來拉抬選情? 實在無聊透頂,但為昭公信,還是簡單回應:… 更多 第一、故宮沒有定案要閉館三年!故宮沒有定案要閉館三年!故宮沒有定案要閉館三年!羅智強是聽不懂話?還是看不懂字?不要再搞烏龍啦。 二、吳思瑤也沒有說過「故宮閉館三年無所謂」的話,不要為了選舉鬼迷心竅失心瘋,胡亂指涉!
就是因為閉館茲事體大,吳思瑤說「是否需要閉館,專業問題,交由專業討論,不要泛政治化」。 我更要求故宮,必須優先進行《新故宮計畫》的定位研究,委由PCM專業評估,再進行後續擴建競圖、建築設計的規劃;而依據上述專業評估後,才能進入是否需要閉館的討論。 羅智強烏龍解讀,烏龍抹黑,實在是烏龍到最高點! 國民黨上上下下連番烏龍,看丁守中、羅智強為了選舉氣急敗壞,這樣吧,我大人有大量,請他們喝烏龍茶! #丁守中羅智強消費文化消費故宮拚選舉
#對不起故宮的是丁守中羅智強
#遺憾專業問題被炒作為政治問題
#全面檢視新故宮計畫理性監督才是立委職責
圖片
留言
  • 花非花
    沒定案,不能講…好大的官威!
    也難怪幾個立委與政委關起門來私相授受,吃銅吃鐵!
    別這麼不要臉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