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的青少年學子齊聚臺灣,參加為期5天的「2018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TISF)競賽與交流活動。… 更多
蔡英文總統於致詞時特別勉勵學生們:「學生們要培養科學研究能力、創新發展及國際視野。因為我們的世界需要更多富有創造力的科學家們關懷現今全球所面對的重要議題,例如環境保護、再生能源、綠能科技、醫學發展等,而科學教育正是一切的基礎,正如我們今年展覽會的精神標語『STEAM』,要成為一個跨科學、科技、工程、數學以及藝術的跨領域人才。」
呼應「211國際女性科學日」活動,本屆科展優秀的女性科學家們創新又精彩的研究成果,將於2/11(日)09:00-17:00於本館B1實驗室前展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一同欣賞巾幗不讓鬚眉的不凡女力。
詳細資訊:https://goo.gl/mV4Jq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