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拜會美國國會鐵人行程後,晚上繼續安排去 #華府台灣同鄉會 和大家分享台灣蔡政府推動改革所面臨之挑戰。而同鄉則一再表達對 #公民投票、#正名入聯、#東京奧運正名 等多項政策與 #喜樂島風潮 的關切。我和林俊憲、蕭美琴、余宛如則多方面報告台灣的處境與國際狀態,蔡總統在民主深化、持續改革,捍衛民主自由人權價值係前任總統所不及者,我們們千萬不要讓共產黨結合台灣的反動、反改革勢力壓垮本土政權,讓台灣被邊緣化及併吞! 台灣加油💪 小插曲,世芳今天也當鐵人,忙到沒吃晚餐,晚上11點才領到沙拉!為了台灣,不累、不累、不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