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潘家洛表示,今年10月起,公司本來要他請病假,又突然召開評議會,決議把他從空勤轉調為地勤貨運部工作,他沉痛表示,「這有如拔掉我的翅膀」,違法調職薪水除了短少1.5至2萬之外,每天的工作時間更讓他無法照顧孩子,講起孩子,潘家洛一度紅了眼眶,哽咽表示自己離婚後申請調回高雄照顧孩子,結果現在因為地勤的工時為每日傍晚五點到凌晨一點,孩子只能交由他的母親代為照顧,每天回到家孩子已經睡著,和孩子見面時間只有早上七點起床到送他上學的四十分鐘,替他簽家長聯絡簿、看作業,孩子的英文單字考差了、課本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他不敢責怪,因為覺得自己沒盡到爸爸的責任。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蕁麻疹禁戴手套送餐還被轉調地勤 空服員痛訴華航打壓

一名華航空服員潘家洛今年因罹患慢性接觸性蕁麻疹,遵循醫囑要求在飛機上送餐時戴手套,結果遭到華航以「旅客觀感」為由拒絕,事後更無預警將已經服務19年的潘調轉地勤,潘家洛今(14)日在華航工會及立委徐永明…
留言
  • 楊震
    民可刁官不可僚。繼續抗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