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小金剛立院戰記20180306-高職教師真命苦?】 配合十二年國教分組教學之需求,1月31日教育部公布之「高級中等學校教師每週教學節數標準」草案,除國文維持14節外,各科目專任教師規劃每週基本教學節數從原先的18節減少為16節;然而技術實習科目分組教學之教師每周的授課時數卻獨獨維持18節的教學時數,科科不等值的情況讓高職教師們不禁大喊「歹命」。… 更多 為此,今日智傑與全教產、全中教以及陳學聖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技術實習教師們因上課內容的緣故,通常要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以維護上課品質與學生之安全。教育部單單以人力調配為由拒絕調降實習科目教師之基本授課節數,不甚合理。智傑呼籲教育部應落實科科等值,公平維護所有教師的權利,避免同酬卻不同工的情況發生。 本會期智傑雖然離開最熟悉的教育文化委員會,未來仍會繼續為技職教育發聲,一同為下一代的教育打拚。
圖片
留言
  • 黃紳展
    委員:晚安,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