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26)日的「動物保護春茶會」中,動保團體聯盟提出動保入憲、動保警察、動物人道救援、友善對待實驗動物、經濟動物入法等8大訴求,國會四個政黨的立委也一同齊聚現場、交換意見。
  
本黨立委蔡壁如談到,不論是醫護、環保或動保,本質都是「尊重生命」。現代畜牧業過度工業化、野生動物遭濫捕,甚至是新興傳染病,都是因為將動物當成「物」,才造成自然的反撲。
  … 更多
談到「動保入憲」,蔡壁如認為這是具有民意共識的法案,民眾黨會持續倡議,但我國修憲程序相當困難,以民眾黨倡議18歲投票的「一憲二法」修正案來說,雖然目前連署人數還跨不過提案門檻,但依舊會繼續努力。
  
一個國家的道德水準,看它對動物的態度便可以知道。民眾黨認為,動保團體提出的八大訴求已經是行之有年的呼籲,未來願提案推動法治化,也會先行研究那些項目能在地方政府層級盡速推動。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蔡壁如
#動保入憲
圖片
留言
  • Karma Karma
    🌿素食🌱環保♻️多運動🌵愛動物🐾🐝就是對世界最好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