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武漢肺炎疫情當前,請大家留意假消息,不要輕易轉傳造成恐慌!
 
今天下午,自稱為民眾黨黨工的「高兆」、「林書豪」網友,在各大留言區與臉書社團貼上謠言,宣稱「柯P開會說其實他和黃副市長早知道台北幾個區早就大批社區感染」、「蔡總統秘密下令陳部長把200例武漢肺炎病例藏在榮總醫院5樓」、「李前總統感染的也是武漢肺炎」。
 … 更多
同時,近期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大量傳播「南部已有700例」、「新北夜市商家在半個多月前就有發現超多感染者」等類似謠言。
 
以上,通!通!是!假!消!息!
 
民眾黨嚴詞駁斥上述謠言,台北市並無社區感染及隱匿病情等情事,同時,這兩位留言者也絕非本黨黨工,疫情當前,我們唾棄這種散播謠言的惡質行為!
 
提醒民眾,切勿轉傳類似假消息造成社會恐慌,如涉及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 63 條之規定移送檢察機關偵辦,最高可科以新台幣「300萬元」之罰金!
 
謠言止於智者,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