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最在地的高雄市長 今天,我在自己居住的左營辦傾聽之旅,感謝立委劉世芳親自出席力挺,為年底選戰共同打拚。一直以來,她對於左營建設發展的貢獻,有目共睹。 左營在我人生中佔了將近一半的歲月。
因此高雄市民就是家人,我會用為家人解決問題的心情,來為高雄打拚。
現在是高雄經濟轉型、創造年輕就業機會的關鍵時刻。
我,一定會做「最在地、最了解高雄、最會解決問題的市長」。 未來,其邁會:… 更多 👉促成楠梓五輕遷廠後的轉型,結合金屬研發中心、綠色產能研發中心,讓中油在高雄的老員工,一起見證城市轉型。 👉將左營高鐵站打造成高雄新門戶、轉運樞紐。 👉積極爭取橋頭科學園區,將串連南科台積電、路科華邦電,以及全球最大封測廠日月光,打造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成為未來十年最受矚目、最耀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四年前發生氣爆時,高雄人共苦;十年前舉辦世運時,高雄人同甘。
我會與高雄一直一起同甘共苦,要拜託鄉親支持最在地的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共同實現更好的高雄。✨ 劉世芳-高雄芳城市
張豐藤-高雄市議員
李柏毅@左楠
主婦政治力 李雅慧
黃文志-志在為您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