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中電北送」攏係假 台電勿再縱容謠言記者會
今日黃國書和中彰投立委共同召開這個闢謠記者會,為的就是向台中市民說明:從台電數據來看,經林佳龍市長的中火降載政策之後,中火發電就以滿足台中地區之使用為主。
絕對沒有部分有心人士所言,因為「中電北送」才影響中部空氣品質一事;如此政治、選舉的語言,完全無助於增進台中地區的空氣品質。
自2015年開始中火的生煤使用量以及發電量都逐年下降,但中部地區用電量逐年上升,兩相對照,中火發電僅能滿足中部地區用電需求,所謂「中電北送」的話語僅僅是假議題。
國書最後也呼籲面對空氣品質的議題,一定要攜手政府和民眾、中央和地方,以務實政策和作為改善空氣品質,替大台中市民營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