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我以最謙卑的態度、感謝 立法委員林為洲續留在國民黨「成全大局」,我會儘速拜訪林為洲表達感謝。對於林為洲及其他部份黨內同志,在初選到登記期間因誤解受到委屈,楊文科責無旁貸扛起所有責任,也向所有受到誤解委屈的同志表示歉意。 林為洲所提出的相關政策願景,我一定積極採納,協助完成,造福選民,未來林為洲有任何縣政意見,我們也會一起合作完成。我會邀請他加入我們的團隊,為新竹縣的藍天繼續執政,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更多 我要感謝前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所有立委,也特別感謝主席吳敦義以及為國民黨團結勝選而成功整合,盡心盡力的人。 我衷心期盼以新竹縣為標竿,只要國民黨團結,我們就能夠從地方贏得勝選,2020年中央就可以重返執政,藍天再現。 記者會後我也當場打給林為洲表達感謝之意,委員也勉勵我加油,我以後(縣政)會向為洲請益,我們一起為國民黨努力!
圖片
留言
  • 诗琪 熊
    楊縣長,除了在FB上感謝林委員外,也該盡快去拜訪一下林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