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軍官學校日前(22)於中正堂舉行「器官捐贈,讓愛永傳」專題演講,特邀趙家誌女士、莊將軍及江仰仁主任擔任講演嘉賓,由校長楊少將主持。
趙家誌女士於會中分享和已故丈夫的生活點滴,其中提到趙女士兒女們在父親病危時,選擇讓父親遺愛人間,捐贈眼角膜,幫助兩位器捐受贈者重見光明,如此無私奉獻的精神令在場所有同仁為之動容。
莊將軍是空軍官校67年班,民國86-88年間因過度勞累導致肝臟功能急遽下降,所幸獲得了其他器官捐贈者的幫助重獲新生,並於康復後投身器捐中心志工行列,盼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能讓大家對於生命更加重視及珍惜!
圖片
留言
  • 陳品瑞
    莊將軍是我們空軍的好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