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展覽】臺北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C、東2D館
讓你一秒就置身東京澀谷街頭的光來啦~
日本最絢麗的光雕展「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海外首度展出,好酷的呢~
展區內還分為「原宿區」、「澀谷區」、「台場區」、「上野區」、「展場互動區」幾大區呢。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趕快揪團來體驗日本團隊打造的5D炫彩光雕的夢幻魅力吧!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art/36477/page_9
超連結 MARIECLAIRE.COM.TW

網美拍照聖地!日本最強光雕團隊打造《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如夢似幻、繽紛絢麗,由日本知名創意團隊 NAKED策劃,動員百台光雕投影機,將東京知名景點濃縮打造成一座史上最夢幻藝術城市的《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將在6/30~9/16於華山文創特區完整呈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