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推動智慧農業 結合觀光拼經濟 🌱 今天到杉林區永齡農場,參訪農產品生產流程。 農場運用高科技,採取人工智慧、物聯網跟大數據分析等智慧農業方式運作,如今已成為全台最大的有機認證農園,也是智慧農業典範。
證明從傳統的小農經濟轉型的智慧農業,高雄做得到!💪 永齡農場推動的品牌打造,正是未來高雄要走的路。
高雄東九區的農產豐富,競爭力高,也有多元族群文化、自然景色及資源,發展農業與觀光的條件都相當優越。… 更多 未來,希望以智慧農業、產業六級化,並結合生產與遊憩,以農業、觀光雙引擎,讓高雄的農產價值與觀光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讓農民的收入倍增,也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綠農產業,打造高雄東九區的山城綠農新經濟。✨ Youtube:https://youtu.be/Vs5kEq8t60U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影片
留言
  • 楊連貴
    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