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9/8日火焰蟲(螢火蟲)生態觀察活動」開放報名公告
  
火焰蟲(螢火蟲)生態觀察活動截至9/4,有部分參與民眾尚未繳費,因此今日(4)已從新開放報名系統供民眾報名,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如未繳費之民眾有興趣再次參與,請再次報名參加,感謝大家的配合。
  
--------------------------------------------
火焰蟲(螢火蟲)生態觀察又一波!將再度由專業的環境教育老師與團隊,結合生態導覽,來解說火焰蟲的習性與棲地,結合野放螢火蟲活動,一同為復育螢火蟲生態盡一份心力。快點選報名網址,和我們一同目睹六堆涼夏螢光風采!
  
🎆速洽報名網址https://goo.gl/9dcVdV
超連結 BECLASS.COM

2018涼夏螢光尞六堆【火焰蟲親子共同學習系列課程】 ,體驗活動, 課程/講座, 付費活動, - 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 Online Registration Form

活動通知:1 . 開放9/8場次部分名額報名,並於報名當日完成匯款。2 . 本活動截至8/16止,三場活動報名人數皆已突破200人,為維護活動品質,將先行截止報名。如後續有未繳費之名額再另行開放部分名額報名,造成您的不便敬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