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您瞭解應徵工作前應做好哪些準備嗎?什麼是三大準備、七不原則?遇到勞資爭議要如何處理呢?
為了讓畢業新鮮人在進入職場前,能瞭解基本的勞動權益及注意事項,勞動部製作了職場高手秘笈,內容包括求職準備、就業、轉職待業,讓您在求職或就業期間的勞動權益不吃虧!
分享 勞動部
#職場高手秘笈 #歡迎分享<br> 您瞭解應徵工作前應做好哪些準備嗎?什麼是三大準備、七不原則?遇到勞資爭議要如何處理呢?<br> 為了讓畢業新鮮人在進入職場前,能瞭解基本的勞動權益及注意事項,勞動部製作了職場高手秘笈,內容包括求職準備、就業、轉職待業,讓您在求職或就業期間的勞動權益不吃虧!<br> ▶職場高手秘笈: https://www.mol.gov.tw/service/16476/<br> (部分Andriod手機可能會因為網站加密憑證問題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建議您將網址貼到chrome瀏覽器或改使用電腦觀看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