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林俊憲:李遠哲等數百位學者站出來力挺蔡英文,有史以來最多】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12)日表示,今晚舉行的「愛出來、拼未來,公平正義,改變台灣」台中場超大型造勢晚會,除有長期投入音樂文化工作的國家文藝獎得獎人曾道雄站台演講外,將有數百位學者教授一同為蔡英文站台,是有史以來最多,其中包含李遠哲、周昌弘及林明璋等數名中研院院士都將出面為蔡英文打氣加油,並合力拉抬蔡英文。林俊憲也說,這是李遠哲首次站台助選,別具意義。… 更多 林俊憲強調,數百位學者教授都在各自的專業學術領域具有相當地位,今晚站出來力挺蔡英文,也代表對蔡英文訴求的公平正義表示肯定,更認為蔡英文值得他們信賴。林俊憲說,這些學者專家呼籲,關鍵時刻,請做出關鍵決定,將手中最寶貴的一票,投給蔡英文,讓台灣社會不再分別階級地域,邁向一個永續、公義的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