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申報場地&防疫訪視Day2✌🏼 小美局長💁🏼今日依然活力滿滿地帶領團隊前往🏤大安分局、🏤中南及中北稽徵所,於視察大安分局時大安區林區長明寬🙋‍♂️也全程陪同,📣針對申報地點的場地規劃、動線設計以及防疫相關的準備工作,💓從室外架設的帳篷至室內的防疫隔布、防疫面罩、手套、口罩,都經過仔細的檢視👍️,各項防疫設備及安全措施應週全準備及提供,💖致力將防疫做得更好。 防疫與報稅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小美局長🙋🏻‍♀️慰勉同仁在防疫準備及第一線執勤人員的辛勞,🤗給予關心與打氣,👨🏻‍🏫在提供專業服務於納稅人的同時也要重視防疫工作,讓今年申報作業可以更順利的完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