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發揮雄中精神 引領高雄改變✨ 昨天,我穿著雄中制服出席雄中校友後援會成立大會。
跟同學暢談過去在雄中的趣事,以及未來建設高雄的藍圖。 現場擠進百位各行各業雄中校友,包括校友會長徐永昌、義消總隊長陳義永、高醫副校長余明隆等等,大多穿著制服,互動十分熱烈,好像另類的同學會。 感謝恩師兼學長柳信榮老師親自出席,勉勵我要秉持雄中校訓精神,做對的事情,不只把事做好,而且還要再更好。 高雄是我成長的故鄉,我也以身為雄中人為榮。
將來一定會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雄中精神推動高雄未來的市政。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林長德
    @{Chih Chia Cheng} 柳老師又出席啦